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修建蓄水池 缓解灌溉用水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21: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9日电 (通讯员 王希 张正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八里镇清水营村全体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情怀,在办实事的过程中,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清水营村位于兰阿公路13公里处,制约全村农业经济发展的短板除了道路狭窄问题,还有耕地灌溉困难等问题。

  村上的二级泵房始建于1992年,蓄水池已有50余年历史,现已年久失修无法正常使用。此外,村内东山团顶处有900亩水浇地因无法得到浇灌,导致大部分耕地荒废无法耕种。为了妥善解决好这些问题,清水营村“两委”借助S104道路扩建项目中对村级水泵房进行还建的机会,研究决定对村上二级泵房蓄水池进行修建。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面对水管需要经过村民的耕地,蓄水池扩建需要更多土地等难题,清水营村历届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得二级泵房蓄水池修建工程如期开工并顺利进行。

  年轻党员孔德龙的爷爷作为清水营村原村委会主任,在征地过程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面对长势喜人的各种蔬菜和水果,孔爷爷强压着内心的不舍说:“没事,今天抓紧量,量完就开工,这主我能做,为了大家好,牺牲点个人利益没什么”。同时还有许多村民,在党员们的带领下,牺牲个人利益,为造福全村人做出了积极贡献。

  清水营村将号召更多的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力求将每件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让服务理念深入到每位党员心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