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盟中央到古浪县开展捐资助学暨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22:15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9月29日,经民盟甘肃省委协调,民盟武威市委积极配合,民盟中央、西门子医疗公司在古浪县开展捐资助学暨医疗设备捐赠活动。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高育红,民盟甘肃省委及民盟武威市委相关负责人,古浪县委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在西靖阳光初级中学举行的民盟“烛光行动”捐资助学活动中,民盟中央向学校捐资15万元,民盟甘肃省委捐资78653元,帮助学校新建心理咨询室和国学诵读室,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助力古浪县教育发展。

  在西靖镇卫生院举行的民盟“守护天使工程5G端口”助推乡村振兴医疗设备捐赠仪式上,西门子医疗公司向古浪县西靖镇卫生院等三家医疗机构捐赠了5G端口医疗设备,进一步提升古浪县及乡镇卫生院医疗技术装备和相关疾病诊疗水平,使周边群众能够就近享受到更加安全先进、方便实惠的医疗诊疗服务。

<br>

  在国庆佳节之际,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民盟甘肃省委及西门子医疗公司带着对古浪县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真情关怀,助力古浪教育发展,帮助古浪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弱项,助推古浪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民盟中央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高育红一行还参观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并到八步沙眼窝子沙习近平总书记治沙点,实地感受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