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张掖市召开营商环境建设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02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10月9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以优质高效服务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级有关领导同志,各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听取了民营企业家代表对营商环境建设、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卢小亨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是繁荣城乡经济的有力支撑,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市民营企业市场主体数量逐年增长,民营经济总量逐渐加大,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增加就业、创造税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随着国家和省、市一系列民营经济发展扶持政策的密集出台,构建了全方位的支持保障体系,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民营经济发展前景广阔。

  卢小亨强调,民营经济要在当地经济发展、产业振兴中挑大梁、唱主角,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灵活的人才环境、优良的舆论环境。要树牢“店小二”意识,把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主动上门服务,深入开展走访企业、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结对帮扶民营企业等制度,采取“一企一策”提供精准服务,大力支持当地民营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机制,明确责任部门和办理时限,着力解决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顺应和把握发展趋势,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勇于改革创新,共享资源,互相赋能,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影响,担当社会责任,共同抱团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