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甘肃省开展下沉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甘肃省开展下沉指导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 陈多 薛砚 白永萍)10月9日至1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深入我省部分市州开展下沉指导。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带队指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陪同指导。

  调研期间,指导组下沉到兰州市、陇南市、天水市、临夏州等地,走进机关、企业、社区、镇(乡)村、红色教育基地、养老院等,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基层汇报、参观红色主题展览、与群众广泛接触交流,以及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分类指导。

  指导组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于晓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创新宣传宣讲形式载体,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好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教育引导青年通过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树立科学的历史观,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居家和社区养老综合服务能力,探索养老服务体系新模式,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努力绘就陇原大地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