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西固区建“四级责任清单”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1: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4日电 (通讯员 马娟)今年以来,西固区在项目推进中,制定“四级责任清单”和《区委常委包抓重大项目责任清单》,围绕重点领域和区内重点项目,定机制、定措施、落责任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龙湖金城光年、万科水晶城、兰储家园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工程施工正稳步推进。

  西固区完善“县级领导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任务清单倒逼”的项目推进机制,建立健全“以责任推动落实、以落实检验责任”的长效机制。西固区发改局作为项目建设牵头单位,全年部署实施“用心服务,问需企业”专题调研活动,定期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收集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坚持对标对表,为全面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有效开展调研活动提供支撑,把调研作为破解难题、找准工作努力方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

  西固区紧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召开专题推进会及座谈交流会20余次,进一步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把“办实事”的切入点、着力点找准找实,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办法措施,积极跟踪对接,全力协调推进,快速办理流程,做到精准服务,对企业存在问题逐条逐项销号式处理,让企业吃下一颗“定心丸”,推动政企沟通“零障碍”,助推惠企政策落地,切实为发展积聚强大动力、活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