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工会联合高新街道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孝老爱亲、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10月13日,兰州高新区工会联合高新街道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孤寡老人及全国劳模。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面滩社区和骆驼滩社区,共看望慰问了5名孤寡老人和全国劳模,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每位老人送去了慰问体检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