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召开"大排查、大清洁、大治理、大比武"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新区召开全域“大排查、大清洁、大治理、大比武”活动动员大会 王忠先出席并讲话

  10月11日下午,新区召开2021年全域“大排查、大清洁、大治理、大比武”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解读了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重点任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治理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乡村治理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决落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的相关安排,加强统筹协调,以基层党组织为引领完善乡村治理体系。

  会议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直接体现新区外在形象。各园区、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谋划活动具体思路,统筹促进城乡互动,努力形成政府推动、部门帮扶、园区主导、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要按照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要求,将城乡全域环境整治实行“网格化”管理,强化典型带动,增强工作实效,在三年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上,推进城乡建设精致化、精品化,让新区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要持续巩固全域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努力创建全省首个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新区城乡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史晓峰)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