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街道机关党支部在行动: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5日电 (通讯员 马丽)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高新区街道机关党支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视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在重阳节当天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部分60岁以上独居残困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据悉,党支部已征集辖区群众微心愿70余条,党员干部积极认领、自发采购,在重阳节当天完成了部分独居残困老人的微心愿,把电暖气、热水宝、电热毯、热水壶等冬需物资亲自送到他们手上。

  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嘱咐老人们注意早晚温差,做好防寒保暖。

  90岁的张兰英老人及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街道社区记得我们这些老人,还送来我们需要的过冬物品,这个节日过得心里特别温暖。”

  通过微心愿征集认领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了实处。下一步,兰州高新区街道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志愿实践活动,真正解决辖区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