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东部3市今年累计向甘肃投入财政援助资金32.14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1:36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兰州10月16日电(记者王朋)记者从15日召开的甘肃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9月底,天津市、山东省济南市和青岛市今年累计向甘肃省投入财政援助资金32.14亿元,超过协议数34%,实施协作项目1502个,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吕林邦介绍,其中天津市向甘肃省34个受援县区投入16.12亿元,山东省济南市和青岛市向甘肃省24个受援县区投入16.02亿元。

  今年4月,国家对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进行了调整。天津市保持与甘肃省结对关系不变;山东省青岛市在继续帮扶甘肃省陇南市的基础上,帮扶定西市;新增山东省济南市帮扶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

  吕林邦介绍,今年以来,新阶段的东西部协作以深化产业合作、促进稳定就业为重点。截至目前,甘肃新引进东部企业109家,实际到位投资金额9.8亿元;截至9月底,甘肃有10.46万名农村劳动力依托东西部协作实现转移就业,其中脱贫人口8.52万名。(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