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40家A级旅游景区暂时关闭 开放时间暂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9日,兰州市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两处小区已调整为中风险区。图为对涉疫小区进行封闭管控。 杨艳敏 摄

  中新网兰州10月19日电 (记者 杨娜)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19日披露,结合兰州市疫情防控实际,兰州40家A级旅游景区自19日12时起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该局提示广大游客及时调整行程,已预订景区门票或者景区内民宿的游客,可在相关购票平台退票。同时,提醒广大游客及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18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报告该院一当日上午新冠病毒混检管结果出现阳性,立即对10名被检者进行隔离管控、进行单采单管核酸检测,经甘肃省、兰州市疾控中心对首例阳性患者复核核酸检测为阳性,后经全面排查追踪管控,与其同行的4人及密切接触者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图为对涉疫场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高莹 摄
图为对涉疫场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高莹 摄

  兰州市城关区官方19日发布消息称,当地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两处小区已调整为中风险区。目前,该区已加大管控力度,开展人员排查、密接流调、核酸检测等工作,对下一步防控措施进行部署。

  根据病例轨迹追踪信息,该区突出重点、分级实施,开展核酸检测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对涉疫小区、病例活动过的区域实行封闭管控,共封闭小区2个、封控相关场所14处。(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