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市第二医院雁滩分院举行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1: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3日电 11月17日,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兰州市第二医院雁滩分院新冠肺炎患者收治定点医院院感公卫部办公室举行。该院机关临时党支部院感公卫部党小组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别开生面,办公室布置成党员活动室,鲜红的党旗挂在雪白的墙上,借来的显示屏上写着“党建引领,同心抗疫”八个大字,营造出主题党日的浓厚氛围,隆重而又肃穆。

  在该院副院长、党小组组长张浩军带领下,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火线任命的兰州市第二医院雁滩分院联合感控办公室主任许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边领学学习内容,边畅谈学习体会。

  领学完毕后,许银、赵燕和李琳联袂朗诵了诗歌《你们的背影》,内容朴实无华,把母亲的担心、妻子的不舍、孩子的牵挂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疫情防控的当下,每个人都可能是诗歌里的某个角色,舍小家、顾大家,感同身受。朗诵诗歌的主题党日,从内容和形式上都将活动得以升华。

  活动中,5位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的内心感言。像邻家大姐般的林霞说:“虽然大家来自四面八方,但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

  张浩军则用四个词分享了他的抗疫感受:坚强,来自祖国的强大;感动,来自内心的真实;担当,来自职业的崇高;珍惜,来自时代的伟大。他结合抗疫经历和丰富阅历鼓励大家:生活原本起伏不断,但面对困难,要越挫越勇。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众志成城,不畏艰险,为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