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庆阳市委统战部赴西峰区督查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1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庆阳市委统战部赴西峰区督查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尚科锋带队赴西峰区督查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尚科锋一行先后赴东方丽晶茂、甘肃云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西峰区砖瓦企业协会、凯程职业培训学校、庆阳市浙江商会等5户企业和商会开展了实地督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商会建设情况。

  下午,尚科锋主持召开了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督查调研西峰区座谈会,听取了西峰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尚科锋指出,西峰区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取得了积极成效;区委统战部能够发挥牵头作用、主动抓,各相关部门能够主动履职尽责、协同抓,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推进;全区广大民营企业能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踊跃参与中心重点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尚科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安排部署,持续促进“两个健康”,努力开创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区委区政府要更加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跟踪问效;区委统战部要勇担使命责任,既要加强对区工商联的领导,精心谋划、安排部署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又要加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情况的调度、督查;区工商联要积极主动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政府管理民营经济的参谋助手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明确的工作职责,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市工商联要加强对县区及所属商(协)会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督导,推动市委、市委统战部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张希岳一同调研。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