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兰州安宁滑雪场向全市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兰州市安宁滑雪场。(资料图)
图为兰州市安宁滑雪场。(资料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7日电 (通讯员 俞建洲 王宏岳)为感谢全市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奉献,自12月5日起至2022年3月1日,兰州市安宁滑雪场向兰州市内所有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滑雪服务。

  为致敬广大医护人员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安宁滑雪场联合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特推出“白衣天使免费畅玩雪季”活动。兰州市内所有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执业证书并持身份证,均可在安宁滑雪场享受免费滑雪,周一至周五每天免费100人,周六周天及节假日每天免费50人,须提前电话预订。

  据悉,位于安宁区孔家崖大青山的安宁滑雪场,于2007年12月23日投运,每年可接待游客7万人左右,该滑雪场共设有初、中、高级三种雪道,除了滑雪,这里还有“戏雪嘉年华”雪地戏雪区,里面设有雪圈、雪山冲浪、雪地转转、充气滚筒、碰碰球、橡胶船、雪地卡丁车、儿童雪橇、雪地坦克、悠波球等游乐项目。

  温馨提示:滑雪属于高危运动,收银台特设白衣天使窗口,出示兰医师证或护士证办理白衣天使贵宾,交押金、购买保险后方可入场滑雪。教练、雪服、存放柜等相关服务费用自愿消费。滑雪免费仅限医护人员本人,须出示有效证件。前往雪场时,须持有近14天内无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证明,主动配合出示“甘肃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正常、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方可进入。免费滑雪包含:门票、雪板、雪杖、雪鞋、魔毯和缆车的使用。预约免费滑雪热线:7669888。(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