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体育场封顶 预计2022年7月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6: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8日电 “焊花四溅,塔吊林立,车臂伸展,铁锤敲打……”12月7日,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建设项目现场,矗立着的塔吊正在忙碌地吊装建筑材料,工人们正在忙碌着。

  七里河体育场项目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建。项目经理李进喜介绍说,该项目主体已于12月5日封顶。目前,正按计划进行钢罩棚安装及室内装饰装修作业,预计2022年7月交付使用。

  “项目部引进目前最先进的‘BIM+智慧工地管理体系’,利用BIM技术对工程进行建模,及时优化施工方案,通过对人、机、料、法、环等各种生产要素的实时、全面、智能监控和管理。实现业务互联、数据共享。”李进喜表示,考虑到场馆超宽、超长的结构特点,项目部运用“跳仓法”浇筑混凝土,有效保证了整体浇筑质量,最大限度地加快施工进度。

  据了解,七里河体育场是国内首例场馆合一的综合类体育场,地上二层(局部三层),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93786.37平方米,按照举办国际足球赛事的标准建设,可同时容纳23800名观众。其中地下一层为全民健身活动用房及训练用房,地下二层为地下车库,体育场地上为三层,分为赛事用房、赛事媒体用房、体育用品店、体育培训用房等附属设施用房。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隶属于甘肃省体育局,始建于1957年,曾经是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日常训练的主要场馆,也曾是甘肃举办国际、国内体育比赛和全省运动会的主要场馆。其于2019年11月18日破土动工,实施拆除重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