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青年之家”校企联建:为科技创新成果落地搭建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0日电 (通讯员 罗小锐 张丽云)近日,甘肃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中建西部建设)与兰州理工大学开展联建活动,并签订“青年之家”共建协议,为校企合作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助力科技创新成果落地搭建新平台。

  双方围绕混凝土“碳化”辨识及提升抗碳化能力的研究与应用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签署“青年之家”共建协议,校方代表为企业技术质量相关领导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双方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交流意见。

  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祎敏对甘肃中建西部建设混凝土研发与生产方面的情况予以认可,并表示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与甘肃中建西部建设继续深化合作,以青年之家共建为平台,帮助学生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助力提升优秀科研人员流入率,实现合作共赢。

  甘肃中建西部建设党支部书记、经理张世法表示,在新的改革推动下,企业对于专业性人才的需求更会加大,此次联建共建是双方合力为青年学子、企业青年搭建的交流平台,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解决学生就业、科研合作、成果创效等问题。

  本次联建活动是甘肃中建西部建设与兰州理工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青年之家”签约之后的更深一步合作,对做好校社对接,推进青年学生培养与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甘肃中建西部建设是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的全资子公司,先后参建兰张铁路、G341高速公路、万达广场、万达城、西宁会展中心、名城广场等项目,具备较为完备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平台。(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