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落成 赋能乡村学校美育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揭牌仪式嘉宾合影。 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POP MART公益美育中心”落成仪式9日在甘肃省陇南市礼县江口镇中心小学举行。

  该项目是由潮玩行业领军企业泡泡玛特(POP MART)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为欠发达地区学校师生提供美育教育的实施场所,配套美育课程等相关培训支持,多维度提高学校整体素质教育水平,更好激发孩子们学习热情。

  首批项目落地礼县江口镇中心小学和雷王乡梁集小学,礼县14所乡村学校的765名学生获发学生型美术包。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行业监测处处长、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澄在发言中表示,总局直属机关和各司局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协调爱心企业在礼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尤其是在礼县教育发展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礼县将会把博爱精神传承,把礼县教育办成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孩子们获发美术包。 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孩子们获发美术包。 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泡泡玛特政府事务总经理兼社会责任总负责人张天政介绍,泡泡玛特积极响应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号召,持续在偏远地区开展美育教育工作。此次捐助的公益项目,希望能结合泡泡玛特在艺术方面的优势为乡村学校美育教育赋能,通过硬件+软件+活动三方面助力乡村学校美育教育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发展部副主任鲁书成表示,希望这一项目为乡村学校开展美育教学工作提供硬件和软件方面支持,帮助老师和学生提升在美育方面的鉴赏能力、观察能力、共情能力、艺术素养等,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双方将共同努力,用好善款。

  落成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为“江口镇中心校公益美育中心”和“梁集小学公益美育中心”揭牌,并为学生发放美术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