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4: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分享到: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征求对全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情况 欧阳坚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中共甘肃省委今天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就全省明年经济工作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通报了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有关情况。省领导欧阳坚、马廷礼、石谋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吴震,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吕晓明,无党派人士代表林柯先后作了发言,围绕拓展向西开放新领域、构建产业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区域发展、促进民营经济稳健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尹弘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省也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全省各级各方面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结果,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

  尹弘指出,明年我们将迎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存量和增量、固本培新做强工业,统筹当前和长远、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统筹整体和局部、切实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统筹发展和民生、以扎扎实实的奋斗促进共同富裕,凝心聚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尹弘强调,越是发展的关键时期,越需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齐心协力开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