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临夏高山滑雪场迎冰雪爱好者感受“北国风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4: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冰雪爱好者在临夏州和政县松鸣岩高山滑雪场角逐。甘肃省体育局供图
图为冰雪爱好者在临夏州和政县松鸣岩高山滑雪场角逐。甘肃省体育局供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0日电 (通讯员 黄英进)18日至20日,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临夏州分会场第七届“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滑雪邀请赛暨临夏州第二届冰雪体育旅游节在和政县举办,全州各县市冰雪运动场所同步举办分会场活动。

冰雪爱好者在松鸣岩高山滑雪场。甘肃省体育局供图
图为冰雪爱好者在松鸣岩高山滑雪场。甘肃省体育局供图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临夏州体育局共同主办,是甘肃省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在“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期间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前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的实际举措,将带动引领全省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

  活动期间,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8支代表队的运动员、裁判员及临夏州、县近800余名演职人员齐聚和政县松鸣岩滑雪场,还将同步举办冰雪体育旅游节、文艺演出、滑雪比赛、冬季旅游项目推介、冰雪主题写生摄影等系列活动。

  临夏州副州长李勇表示,近年来,临夏州以融入全省冰雪运动产业带、争创全国冰雪运动魅力城市为目标,全力打造精品冬季旅游产业项目,不断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同时,依托冰雪运动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展示了临夏优美的冰雪景观、独特的人文环境和极具特色的河州美食,使参与冰雪运动、体验临夏“冰雪游”成为引领时尚的新潮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