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尹弘强调:全面扎实推进“三项基础”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08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尹弘在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总结表彰会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全面扎实推进“三项基础”建设

12月21日,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总结表彰会暨领导小组会在省军区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12月21日,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总结表彰会暨领导小组会在省军区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总结表彰会暨领导小组会今天在省军区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务实创新、担当实干,扎实推进基础力量、基础队伍、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伟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西部战区副参谋长王洪勋以视频方式出席。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总结部署了“三项基础”建设工作。副省长余建、省军区副政委夏忠出席会议。

  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首轮建设启动以来,全省军地双方深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聚焦完善国防动员体系,集中力量、密切协作、强力推进,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尹弘强调,军地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我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思路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真信笃行、看齐追随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紧围绕练兵备战抓实抓好“三项基础”建设,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关键,立足省情实际,全面落实国防动员专项准备任务,增强应急力量建设质效,提升快速动员和遂行任务能力。要通过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强化“三项基础”建设,积极适应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要求,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建设中的短板问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推动我省国防动员体系与时俱进完善。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保障“三项基础”建设,加强统筹谋划,完善联建机制,强化军地一体保障,形成党委统揽、政府主抓、军事机关和国防动员各专业系统主建、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加强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在全省上下形成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良好氛围,汇聚起强国兴军的强大力量。

  会后,尹弘调研了省军区建设和全省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