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元旦假期甘肃共接待游客166.6万人次 实现收入9.86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0:1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分享到:

  元旦假期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66.6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9.86亿元

  人民网兰州1月4日电(黄帆)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2022年元旦假日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166.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86亿元。

  据了解,甘肃省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百日千场冬奥文化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冬奥文化活动展现如意甘肃的独特魅力和浓郁风情。甘肃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甘肃省十五届运动会、“云端甘肃·冬春旅游直播季”、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博物馆里过大年”等涵盖文化、旅游、体育、节庆、民俗融合发展的千项主题活动,让游客尽享“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冬春旅游魅力。

  此外,甘肃省以“喜迎冬奥·乐享陇原”为主旨,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全省22个滑雪场推出“迎冬奥、观冰雕、玩滑雪、逛灯会、赏民俗、泡温泉、品美酒、过大年”“温泉+酒店+餐饮”等一站式特价优惠套餐服务措施;880家旅行社围绕疫情防控和游客招徕、组织接待等各个环节,推出“组团价格特惠、免费升级接送、优质服务承诺”等情系游客的惠民服务措施;全省涉旅企业纷纷推出文旅消费券等大幅度优惠政策,不断激发冬春季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保证入甘游客行之放心、住之安心、游之舒心。

  为确保假日文化旅游市场运转顺畅、精准管控、保障有力,元旦期间甘肃省各级文旅部门出动执法人员4062人次、检查文旅经营单位1764家次,发现并指导整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76件、安全生产隐患问题65件。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