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瓜州:民众乐享滑雪运动 体验“冰雪”魅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7日电 (通讯员 王晓罄 李娟)隆冬时节,酒泉市瓜州县滑雪运动迎来入冬以来的首个高峰。不少市民走进滑雪场,走上雪道,乐享“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感受别样的冬日趣味。

  在瓜州县奇缘冰雪乐园滑雪场,整个雪场宛若一片冰雪世界,银装素裹。市民在雪道来回穿梭,或是挑战冰雪速度,或是拥抱冰雪温度,整个雪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放寒假了,爸爸妈妈带我来滑雪场体验滑雪,非常刺激,有一种‘飞翔’的感觉,玩得非常高兴,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瓜州市民石晓曦说。

  虽然气温较低,但在滑雪场里,不少市民全家总动员,一起走进冰雪世界。“今天是我和爸爸第一次来滑雪场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太喜欢这个运动了。”瓜州市民俞胤企说。

  “天气特别好,带小孩儿过来体验滑雪,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感觉挺好。这边娱乐项目也多,场地干净也比较安全,作为家长也放心。”瓜州市民俞鑫说。

  “我们滑雪场每年从元旦开始营业,一直持续到春节过完,每天营业额大概在4000元—5000元。滑雪这个项目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提高人的反应速度和专注力,深受咱们瓜州父老乡亲的喜爱。” 瓜州县奇缘冰雪乐园负责人杨小龙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