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调研平川区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6:4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平川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调研组对白银市平川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祁葆中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甘肃容和集团、甘肃诺尔达工贸有限公司、平川经济开发区工业地产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甘肃顺银轻钢整装房屋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润川集团、甘肃忠恒集团桃花源教育生态颐养小镇、平川区河南商会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抓住政策红利,不断优化服务,探索新出路,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会竭尽全力为企业服务,帮助民营企业共渡难关。

  座谈中,调研组在听取各涉企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和民营企业家对党委政府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之后,对平川区狠抓营商环境提升,创新政务服务载体、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区的营商环境,地区的发展也离不开企业改革创新。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紧紧围绕支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质量效率、提高服务能力水平,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让广大民营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家的沟通交流,真心实意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调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好相关扶持优惠政策,让企业做优做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推动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