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在武威天祝县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0: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1月22日“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启动现场。
1月22日“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启动,图为启动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4日电 “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启动暨甘肃文旅集团与天祝县人民政府文化旅游产业合作签约活动22日在武威市天祝县举行。

  “冰雪藏乡·共迎冬奥”冰雪文化节以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虎年春节为主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开展高山滑雪、民族歌舞演出、房车体验、篝火晚会等多种形式的冬春冰雪游活动,打造高质量文化旅游、体育健身产品,以亮点活动、贴心服务带动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和冰雪经济发展。

图为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游客享受冰雪运动乐趣。
图为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游客享受冰雪运动乐趣。

  天祝藏族自治县文旅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独特。甘肃文旅集团与天祝县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乌鞘岭大景区,双方将通过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乌鞘岭大景区建设和县域旅游资源的开发,为甘肃省文旅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提供精品和样本。

  同时,冰雪文化节对甘肃发展冰雪旅游,推进冬春旅游发展、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