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5:45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1月27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苟天宏主持会议。

  马廷礼指出,要牢记伟大历史,永远保持赶考路上的清醒坚定,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坚定的历史自信,悟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主动。要牢记根本宗旨,永远保持统战干部的政治本色,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统战工作是党特殊群众工作,在内心深处把党性和人民性高度统一起来,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最大优势,永远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系统把握、整体理解“六个必须”“九个坚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实践内涵。要牢记优良传统,永远保持作风建设的恒心韧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以作风建设的强化促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化。要牢记干部是管出来的,永远保持“严”的主基调,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br>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忙龙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省委统战部机关、驻部纪检监察组、直属单位和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br>

  (通讯员 陈阳/摄影 李建伟)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