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革武威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5:47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推进民革武威市委会组织建设,1月15日,民革武威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民革武威市委会领导班子、监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民革甘肃省委会《关于对成立民革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报告的批复》,经五届三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市委会副主委王德元当选为监督委员会主任,贺成山、刘威明当选为副主任。

  民革武威市委会主委严世明对监督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7位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民革市委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完善,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民革武威市委员会在全市率先成立了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意义重大,希望能开好头、起好步,探索形成有益的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会内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中央三个文件、有关纪要等文件精神,以党为师,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行内部监督职责,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为准绳,以有关法规制度为依据,坚持“惩防并举、重在预防”的方针,对民革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成员进行监督。做实做细内部监督,持续做好作风建设。三是在做好日常监督、严肃会内纪律的同时,不断探索做好会内监督工作的路径、方法和机制,提升内部监督工作的实效和水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会内环境作出贡献。同时,严世明还代表班子表态:市委会将从自身做起,自觉接受监督委员会的监督,全力为监委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王德元同志作为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监督工作能力;按期研究部署内部监督工作,履行好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能;带头遵守制度规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内部监督工作深入开展。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