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酒泉瓜州“运动过年”成新风尚 市民健康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7日 14: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7日电 (通讯员 刘洁 谭坤 王晓罄 李娟)新春佳节,酒泉市瓜州县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来到体育馆、滑雪场,健康快乐过大年。

  在瓜州县全民健身综合体育馆,每天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市民或呼朋引伴,或全家老小齐出动,在篮球场、羽毛球场挥汗如雨,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过年了,我带家人来体育馆打打篮球、羽毛球,健康运动让我们更加的快乐,也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平安!”瓜州市民刘永辉说。

  午后阳光正好,打篮球、踢足球、跑步、健身……在瓜州县全民健身广场、公园、社区休闲小广场,越来越多的市民参加体育锻炼,“运动过年”成为街头巷尾的新风尚。

  “现在过年方式有好多种,锻炼也是其中的一种,不仅能健身还能收获愉悦的心情,挺有意义的。”市民汤浦说。

  这个春节,瓜州县体育中心提前备好“健身大餐”,积极组织开展“迎新春、庆冬奥”系列小规模、分散性的体育健身活动及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体育生活,同时也为市民普及冬奥知识,传递冬奥精神。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民健身综合馆免费向社会开放,全民健身广场和西城区体育公园健身广场正常向市民开放,希望全县社会各界群众能够在‘迎新春、庆冬奥’的浓厚氛围中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愉悦的新春佳节。”瓜州县体育中心副主任常伟表示。

  瓜州县很多市民、游客来到滑雪场,走上雪道,在尽情享受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为北京冬奥会助威。

  “节日期间,爸爸妈妈带我来滑雪场体验滑雪,非常刺激,有一种‘飞翔’的感觉,玩得非常高兴,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瓜州市民石晓曦说。

  广大市民通过体验冰雪运动激情、领略冰雪文化魅力,使“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我们滑雪场每年从元旦前后开始营业,一直持续到春节过完,每天营业额大概在4000元至5000元。滑雪这个项目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提高人的反应速度和专注力。”瓜州县奇缘冰雪乐园负责人杨小龙介绍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