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活动在榆中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5: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021-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在榆中县栖云小镇进行。秦正明 摄
2月17日至19日,2021-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在榆中县栖云小镇进行。秦正明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1日电(通讯员 秦正明)2月17日至19日,由甘肃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指导,兰州麦斯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在榆中县栖云小镇进行。

图为参加冬令营的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秦正明 摄
图为营员参加足球运动。秦正明 摄

  本次“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为全免费模式,代表们来自兰州市多所学校的校足球队及足球青训俱乐部。

  本次足球研学冬令营为小营员们安排了丰富的主题活动,除了大家喜欢的足球对抗赛,冬令营还将茶道、水拓画等项目安排到了日程中,寓教于乐,让小营员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图为参加冬令营的青少年在雪中玩耍。秦正明 摄
图为营员们在雪中玩耍。秦正明 摄

  作为本次体育研学冬令营的举办地,兰州市栖云小镇提供了完备的设施和非常周到的服务,无论是研学基地的项目设置,还是酒店的住宿和餐饮条件,栖云小镇为每位营员都提供了非常好的体验感。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为积极落实“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和全面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活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