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税力量”助环县羊羔肉登上北京冬奥会餐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6: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环县税务干部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图为环县税务干部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资料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5日电 (通讯员 李雪琴 梁冰源)在北京冬奥会召开期间,甘肃省庆阳环县羊羔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送去了3吨环县羊羔肉,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

  环县羊羔肉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曾荣获全国十佳羊肉品牌第一名,2021年6月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列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截至目前,累计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环县羊羔肉6吨。

  “我公司成立于2018年,短短五年内能够取得如此大的突破,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助力。”环县羊羔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姬鸿图说。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多方参与、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原则,形成了“公司+示范社养殖+农户”互利双赢的生产经营模式,带动全县124个养殖专业示范社和6711户贫困户稳定增收。2021年,与环县羊羔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124个示范社累计饲养羊只26万只,出栏13万只,全年共实现销售收入1.85亿元。

  “税务干部经常上门为我们详细讲解各种税收优惠政策,近三年来我公司累计享受各类税费减免1435万元。我们用这部分资金升级改造了养殖厂房设备和食品加工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养殖和食品加工能力。”姬鸿图介绍说。如今,环县羊羔肉畅销全国,并于2021年通过河北省新乐市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完成了羊肉出口。“环县羊羔肉”品牌知名度空前提升。

  “羊产业发展事关乡村振兴,事关群众增收,事关经济发展。近年来,我们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增强服务主动性和针对性,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切实保护好‘环县羊羔肉’这个金字招牌、持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赋能添力。”环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亚军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