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企陇南行”陇南市民营企业家座谈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6:2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2月27日,“民企陇南行”陇南市民营企业家座谈联谊会在武都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民企陇南行”活动办成一次深化经贸协作、加强地企合作、汇聚民企力量、讲好陇南故事、展示陇南形象、务实高效、成果丰硕的盛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荣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刘诚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领导陈荣、何红梅、刘旭、陈自聪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永革为企业家们送出“营商助企礼包”,并对他们在稳定增长、推动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诚挚感谢。

  刘永革强调,要准确把握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引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做多做活,在建设“三城五地”、实施“十大行动”的实践中大显身手、成就事业。要办好用好“民企陇南行”活动重要平台,广泛宣传推介,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以企招商,鼓励民营企业家们扩大与省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吸引带动更多外地客商到陇南投资兴业。要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凝聚“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服务民营经济就是服务发展”强烈共识,推动建立政府、商会、企业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履行社会责任,深耕主业、做强实业,珍视自身社会形象,诚实信用守法经营,以一企之光为全市添彩。

  李荣要求,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娘家人”作用,积极协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好融资、租金、社保等难题,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广大企业家要利用好此次“民企陇南行”活动机遇,以商招商、以情引商,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陇南,为陇南打造更多千百亿级产业链集群,以企业加速发展助力陇南跨越崛起。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