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庆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7:18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2月25日,庆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同心社会服务基地在显胜乡卫生院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尚科锋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西峰区委统战部、西峰区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和市知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尚科锋指出,近年来,庆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知联会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成立庆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同心社会服务基地,是市知联会践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充分彰显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尚科锋强调,市知联会要充分发挥好同心社会服务基地的引导带动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吸引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参与进来,深入一线,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依托社会服务基地,通过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加强实践锻炼、扩大社会影响搭建平台,把同心社会服务基地建设成为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服务社会基地、联谊交友基地、成果转化基地、教育培训基地,不断做优做强,做出特色,做成品牌。要汇聚专家人才,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专家服务为纽带,以提升服务水平为关键,持续深入在医疗服务、乡村卫生健康事业建设等方面聚力使劲,高起点高水平开展社会服务,在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改善,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方面展现新作为。

  挂牌仪式结束后,市知联会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开展了骨科、妇科、内分泌科等8项专科义诊活动,同时为困难群众发放常用药品和医疗保健资料,服务群众500多人,受到一致好评。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