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合作市开展第九个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5:11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法治宣传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合作市组织开展第九个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州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3月2日上午,州、市联合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甘南州第九个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通过以节目演出、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各部门、单位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大力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领域与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全面宣传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升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质量与效果。活动现场,各单位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产品及各类资料8000余份,悬挂横幅40余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市公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