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武威文化旅游资源踩线推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0:31    来源:微游甘肃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由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武威文化旅游资源踩线推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威天乙生态园举办。武威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存旺出席并致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甘肃、青海多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武威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指出,武威步入了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我们诚邀兄弟市州旅行商、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畅游天马故乡,感受自在武威,品美食,赏美景,游名胜古迹,览非遗风采,体验“古凉州”别样风情,聆听“铜奔马”背后故事,共同唱响“天马故里”美好未来。

  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存旺表示,武威历史悠久,境内文化遗产丰富,名胜古迹众多,自然景观瑰丽,古为丝路重镇,今为河西咽喉,文旅资源开发条件得天独厚。下一步,甘肃文旅集团将更加注重武威文旅资源的盘活利用和运营模式创新,加快与武威市各级各类文旅市场主体合作,推动武威文旅产业链良性发展,放大文旅产业综合效应,助力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影响力。

  此次推介会创新推广模式,运用景区踩线的方式,带领旅行社相关人员全方位、沉浸式了解武威丰富的文旅资源,体验“天马行空·自在武威”的独特魅力,激发武威在周边市州的文旅消费观感,加快与武威市各级各类文旅市场主体合作,推动武威文旅产业链良性发展,进一步打响武威文旅IP。

  推介会上,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甘肃文旅国际旅行社、甘肃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敦煌旅游协会与古浪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武威天梯山石窟等相关资源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除此之外,此次推介会还发布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天梯山石窟、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等旅游景区的门票优惠政策及旅游产品。(徐嘉 刘雯)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