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兰州西固税务局:人性化服务办到纳税人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西固区税务局办税大厅,税务人员为纳税人服务。
图为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办税大厅,税务人员为纳税人服务。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9日电 (通讯员 周俊宇)近年来,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深化预约办、即时办、延时办等人性化服务举措,在优化服务过程中注重落细、落小、落实,真正做到把便民服务的春风吹到每一位纳税人的心坎里。

西固区水务人员
图为税务人员“变身”志愿者为居民服务。

  3月3日,在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兰化26街区社区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身穿税务制服,肩佩服务绶带,积极参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为群众解难、让群众方便、使群众受益”是这群志愿服务者们践行社区服务的最真实写照,他们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宣传、走楼入户、防疫值守等工作,并主动“走上前、往前靠”,帮助协调、解决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西固区税务局将办税服务厅作为“为民服务”的第一阵地,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举措、多形式践行“互助、进步、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用热情的服务态度、过硬的服务本领,续写办税服务厅的雷锋故事。

  “我赶到办税大厅时都临近下班了,工作人员依然不辞辛苦地办理业务,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最后一个办完发票代开业务走出办税大厅的李玉梅女士对延时办税服务赞不绝口。(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