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甘肃省卫健委:在支气管中 “奥密克戎”变异株比“德尔塔”繁殖速度快70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20: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浩介绍,“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力比之前的德尔塔变异株高2-4倍,其在支气管繁殖的速度比德尔塔快70倍,做好个人防护至关重要。

  张浩提示,做好个人防护目前仍然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之一,要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餐、喷嚏咳嗽要遮挡,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不扎堆的好习惯。

  张浩还提醒,应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好个人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信息自查。

  (总台记者 安文剑 王天天 卢山)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