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任振鹤强调: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分享到: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时刻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迅速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解决问题,切实理清思路、扛牢责任、做实工作,拿出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咬紧牙关、担当作为,上下齐心、协同发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任振鹤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坚持流调立足于“精准”,强化三公(工)联动,把精准防控建立在精准流调基础上,真正做到应隔尽隔、应隔早隔;溯源立足于“科学”,围绕传播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顺“链”查人、找出源头;核酸检测立足于“快速”,科学设点、有序组织、提速提质、预储力量,确保采得快、运得快、检得快、结果出得准;管控立足于“规范”,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集中隔离点管理要求,杜绝交叉感染。要以目标为导向抓实抓细。认真研判形势,明确时限要求,部署的任务今日事、今日毕、今日交账,督查督导深入一线、全程跟进、重在解决问题,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络,尽快实现社会面见底清零;坚持人民至上,保障好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坚持十指弹琴,在稳住疫情的基础上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效果为导向管住控好。从严从紧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发挥“哨点”作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省市县力量要下沉;突出重点区域、场所、人群,突出农村等最薄弱环节和最大难点,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纳米”,坚决防止出现盲区和空白点。

  上午,任振鹤先后在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草场街街道和省公安厅,实地了解了社区核酸检测、封控区域管理和流调溯源等工作。

  胡焯、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俞成辉、李沛兴、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袁占亭及李志勋出席。何伟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