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任振鹤强调:高度负责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09:28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时刻绷紧严防严控责任之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3月1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盛学卿
3月1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盛学卿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思想认识从严从紧、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责任落实从严从紧,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任振鹤强调,要咬定目标,务求全胜。紧盯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快准狠”地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外防输入输出、内防扩散蔓延,争分夺秒清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力争用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扑灭疫情。要从严从紧,落细落小。坚持“严”字当头、“紧”字加力、“实”字托底,以核酸检测为抓手,以阳性感染者为线索,加强健康码精准赋码,一个不漏、一个不少、一个不掉、一刻不停地加快排查风险人群,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治尽治、应管尽管,以工作措施落实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扎实过细查漏洞,看核酸采样、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和关口把守等各方面各环节要求是否落实落细,重点是规范,关键是闭环,切忌“好了伤疤忘了疼”,确保各项工作无盲区;对账销号抓整改,建立台账清单,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限、靠实责任、制定举措,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举一反三促提升,对典型问题要及时通报,边实战、边总结、边完善、边提升。要扛牢责任,一抓到底。坚持问题导向,汲取教训、引为镜鉴,用好经验、提高质效,配合上再高效协同、作风上再求实务实、督导上再严肃严格,严防死守、决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王嘉毅、朱天舒、程晓波、俞成辉、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及李志勋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