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临夏县:水利工程和民生项目复工复产模式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4日电(通讯员 王生红 张宗和 魏莉)近日,在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石门滩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来回作业,一标段、二标段内的施工人员对坝体的外坝坡和内坝坡进行刷坡,同时进行细砾沙铺设。

  临夏县石门滩水库工程是临夏州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水源工程,是当地民生项目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

  石门滩水库项目办公室技术负责人金强介绍说,该项目于2月28日开始复工,在复工之前,要求所有进场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该项目部于3月8日再一次进行了核酸检测,通过一手抓进度,一手抓防疫,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同时,在大夏河土门关至双城段河道水旱灾害防御治理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衬砌河道。该工程治理范围为大夏河土门关至双城段,起点位于土门关一级电站枢纽下游八字墙处,末端位于双城大桥以下北滨河路已建堤防处,治理总长度12.5公里,农防段治理河宽不小于30m,城防段治理河宽不小于70m。

  临夏县水务局建管站副站长黄良渊介绍说,项目计划于今年8月份完工,项目建成以后,可提高区域泄洪能力,保护沿岸耕地不受洪水灾害的侵蚀,提高沿岸民众的安全感。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临夏县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难而上、奋力追赶,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内已是一派忙碌景象,全力推动水利工程和民生项目有序开展作业,复工复产模式已全面开启。(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