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建酒泉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8:5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日,民建酒泉市委员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选举产生民建酒泉市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首届领导班子,向军当选为主任,王建国、冯海龙当选副主任,顾乐敏、张鹏飞、周文玲、张艳琴当选为委员。

  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主党派发展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民主党派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和加强自身建设发展提出了更多要求,也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根据《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经过一年多的积极筹备,民建酒泉市委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迈出了酒泉民建内部监督工作重要的第一步,为今后民建酒泉市委员会组织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成立监督委员会是酒泉民建进一步提升解决好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民建酒泉市委监督委员会将充分认识成立监督委员会的重大意义,紧扣酒泉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围绕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积极献言建策,搞好民主监督;锐意创新、积极探索,努力做好监督委员会各项工作,深入基层组织,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全面监督、大胆监督、务实工作,引导支部建设不断规范,促进会员关系和谐融洽;要不断总结、学习各地民建组织监督委员会的成功经验,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做到有章可循,更好地、更有效地开展监督工作。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