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甘肃省中医院被评为2022新甘肃最具满意度三甲医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1: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1日电 近日,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旗下新甘肃、每日甘肃网两个媒体平台联合推出的2022新甘肃最具满意度三甲医院评选活动正式公布。甘肃省中医院等15家医疗单位被评为“2022新甘肃最具满意度三甲医院”。

  此次活动旨在评选出一批甘肃省内影响力高、关注度高、满意度高的三甲医院,以“民声”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活动自3月15日启动以来,省内34家三甲医院参与评选,累计80.6万人次参与,投票数达278.3万张,同时还启动了问题线索征集。

  经组委会结合网络投票、问题反馈,进行舆情声量与负面信息排查,最终成为甘肃及西北患者的索医指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