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助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6:3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助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张掖市委统战部精心谋划实施“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深化“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促进部机关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展示新担当,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题系列活动共有六项内容,一是开启“智慧课堂”。坚持“月读一本书”,组织干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按季度确定专题进行交流发言,部领导进行综合点评。

  二是进行“岗位练兵”。从主题征文、信息宣传、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业务比武”,同时以部领导带科室长、科室长带所在科室人员的方式“结对帮带写作”

  三是实施“五进”活动。主要是进民营企业、送政策法规,进街道社区、促民族团结,进宗教场所、助依法管理,进实践基地、扬新风正气,进基层单位、寻对策建议

  四是深化志愿服务。在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劝导、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相关村(社区)开展走访群众、环境整治、法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五是开展实践体验。依托市内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我为乡村旅游出份力”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六是丰富文体活动。联合县区委统战部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每月开展一次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围绕保障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部里从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融合实施、强化激励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