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兰州榆中县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守护群众"养老钱"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2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王笃)兰州市榆中县将成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

  根据部署,榆中县科学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各自工作目标任务、重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抓实抓细、落实到位。分发挥基层组织、综治中心、网格员等力量作用,明确宣传内容,突出宣传重点,注重精准宣传,达到事半功倍效果。同时,加强人防技防,注重在老年人群中培养一批“反诈明白人”,通过“反诈明白人”实施精准宣传,达到培养一个、宣传一片、带动一域的目的。把握专项行动打击整治内容,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同时,榆中县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结合起来、融入进去,齐抓并进、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将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线索,同时集中开展线索摸排,不断拓展线索摸排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梳理掌握一批重点线索,为打击整治提供精准导向。同时,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列入平安榆中建设考评体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