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团工委举办庆祝建团百年配乐诗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6: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4月22日,兰州高新区团工委在高新一小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黄河少年、振兴有我”配乐诗朗诵比赛
4月22日,兰州高新区团工委在高新一小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黄河少年、振兴有我”配乐诗朗诵比赛。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4日电 (通讯员 廖媛)4月22日,兰州高新区团工委在高新一小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黄河少年、振兴有我”配乐诗朗诵比赛,庆祝建团一百周年。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邀请专业评委组成评委团对报送的作品依次观看现场打分。视频作品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集体的向心力,《永远跟党走》《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致青年公民》《平凡师者路,幸福幼教人》等19个作品参赛。

图为
图为线上展示参赛作品。

  经过2个多小时的线上观看,评委团基于参赛选手语言表达、音质效果、整体形象等多方面综合评审,最终连搭中学团总支选送的《青春心向党 领航新征程》荣获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及王宁宁等5人个人突出表现奖。

  此次比赛,抒发了黄河少年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示了黄河少年建功时代的昂扬风貌,为兰州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