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街道:多方位精准发力 着力强化基层治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5日电 近日,兰州高新区街道组织辖区各方力量,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疫措施,有序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补齐短板,持续发力,扎实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深入“查”。街道督查组不定时深入辖区各点位查看卡口点值守人员、“一扫四查”措施、报备登记等各项措施是否到位,各类人员管控政策是否全面落实,并现场督促整改到位;仔细梳理上级督查存在的短板弱项,逐项对照研究制定措施,精准施策,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

  4月22日上午,兰州高新区街道及时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4次“社工委”暨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干部驻守社区工作会议、第二季度“大工委”联席会议。各社区书记、驻守工作组组长分别围绕近期“社工委”驻守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工委”兼职委员针对“云喇叭”推广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确保将发现的问题消除在起步阶段。

  各社区“社工委”有效整合驻守干部、退役军人、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等力量,优化岗位配置,迅速编入社区防控队伍,当好排查兵、站好防疫岗、把好防疫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同时,广泛向辖区企业、卡口点推广安装“云喇叭”宣传平台,及时推送疫情防控政策、反电诈知识等各项宣传信息,推动社区治理水平更加数字化、智能化和高效化。

  下一步,兰州高新区街道将继续压实压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及时查漏补缺,从严从紧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对外来人员分类管控、贴心服务,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