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武威古浪民警上门办理身份证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6: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6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 葸学栋)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政策落实落地,延伸便民服务渠道。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横梁派出所组织民警上门为辖区残疾老人办理身份证。

  4月22日,横梁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入户走访时,发现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肖某某因身份证、户口本丢失,无法报销医保费用,给其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又因肖某某丈夫、子女长期在外,公婆年迈行动不便,肖某某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社区民警得知情况后,联合户籍民警主动上门到肖某某家,采集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并为其办理了居民身份证。

  目前,民警已将肖某某户口本送到了其家属手中,肖某某公婆对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连声道谢。

  今年以来,横梁派出所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谋实事、干好事、解难事,共排查化解辖区矛盾纠纷16件,救助服务群众36人次,为群众办理出具各类证件证明120余人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