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民政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5: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8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兰州市民政局积极落实全市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部署,充分整合利用各类宣传资源,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力度,持续开展风险警示教育,提醒老人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兰州市民政局制作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等公益动画宣传片,委托甘肃移动电视频道丝路明珠网、视听甘肃、IPTV电信网络电视29频道等平台和兰州市四区44条线路1160辆公交车载电视同步播出,同时,在全市养老机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张贴《兰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海报,发放专题宣传手册,广泛深入宣传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行动。

  通过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集中宣传,进一步揭示了养老诈骗的欺骗性、风险性及社会危害性,提高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引导老人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远离养老诈骗陷阱,不断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