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首推天然饮用水产品 为产业发展增添“水动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8: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8日,兰州新区水务集团旗下推出的中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祁山遇水”正式面世。
4月28日,兰州新区水务集团旗下推出的中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祁山遇水”正式面世。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从祁连山系蜿蜒而来,经“引大入秦”工程,汇入兰州新区石门沟水库后,成为“祁山遇水”的活水源头。28日,兰州新区水务集团旗下推出的中高端天然饮用水品牌“祁山遇水”正式面世。

  拥积3306条冰川的祁连山系,水资源丰富,素有“高山水塔”之称。对既无自产地表水、也无过境水的兰州新区而言,因为“引大入秦”工程引大通河水至秦王川,开发建设与发展便“水到渠成”。“引大入秦”工程为兰州新区提供了可靠稳定的水资源,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关键支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祁山遇水”系列产品源自海拔4000~6000米的祁连山现代冰川。水厂投资12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2064.84平方米,引进美国陶氏膜过滤技术30吨/小时水处理设备一套、全自动灌装生产线3条。生产车间采用吹瓶、灌装、封盖一体化生产,其高科技生产包装工艺在甘肃省内排名前五之列。一流的生产工艺最终实现了注塑、吹瓶、灌装、贴标、包装一体化生产,全部产品均就地灌装,保证了冰川水的纯天然无污染。

  “祁山”在汉朝时期被匈奴称为“天山”,体现着祁连山水系对河西走廊的滋养,“遇水”寓意遇见更好的天然水,遇见健康的自己!“祁山遇水”的背后,是自然理念的传承,是守护健康的初心。

图为矿泉水生产车间。
图为矿泉水生产车间。

  以“水”为媒,“祁山遇水”将以立足兰州新区、迈向市区、辐射甘肃为发展“路线图”,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营销模式,让健康饮用水进入千家万户。兰州新区水务集团还将依托兰州新区区位优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优质的天然饮用水系列产品,为兰州新区产业发展增添“水动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