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组织参加2022年甘肃省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4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4月28日,2022年甘肃省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会在兰州正式启动。中国甘肃网、丝路明珠网等多家在兰新闻网站、平台参加云招聘活动。此次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各市、州委网信办承办。

  不论对求职的应届毕业大学生还是用人单位而言,“云招聘”都是一种新鲜体验。来自省内各所大学有求职需求的应届毕业生,早早守在电脑前。在兰州主会场,视频连线的提醒铃声响起,面试开始了。

  “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兰招聘单位的面试官在活动现场发问。

  此后,在视频面试的时间段内,求职的应届毕业生与面试官分别交流了公司情况、招聘职位具体信息、职业生涯规划、专业知识与技能、个人性格优缺点以及公司薪酬待遇等信息。

  兰州市委网信办组织19家兰州市招聘单位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充分运用新媒体服务平台的优势,同步赋能“视频招聘”“网络招聘”“直播带岗”,不断创新就业服务模式,确保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有温度、见成效。

  据了解,自4月16日以来,已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网络名人、网红代表及43所高校毕业生7350余人(次)在云讲堂直播间接受就业指导,听取新媒体及互联网企业岗位重点介绍。云招聘这一创新做法有效打通招聘单位与应届大学生毕业的工作需求之间的信息梗阻,用人单位通过“直播带岗”招聘模式向广大应届毕业生表达渴才诚意,大学生不出校园就能实现“云端求职”。

  此次新媒体云招聘活动新媒体单位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岗位共计600个,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的简历1200余份。(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