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举办首届“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7: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4月26日—28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首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兰州落下帷幕。

  其中,“甘肃马铃薯粉的应用与推广”“兰州牛肉拉面产教融合供应”项目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甘肃马铃薯粉的应用与推广”“天水呱呱”“兰州牛肉拉面产教融合供应”“特色小吃餐饮街区”等10个项目负责人获得创业达人入围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承办,各市州商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陇菜协会协办。

  在4月27日大赛产品技能组和创新模式组两个组别的角逐中,选手表现优异、亮点纷呈,经过公开展示、公正评审、现场打分,两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永洪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工作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发餐饮业消费活力的通知》文件精神。

  张永洪说,大赛以“陇上风味、食创未来”为主题,着力弘扬甘肃省餐饮文化,挖掘餐饮行业创业创新人才,树立行业典范,推动餐饮企业促进消费升级、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经营效益、激发餐饮业活力。

  此外,大赛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对持续激发餐饮消费活力、促进餐饮行业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努力实现新型餐饮加快发展意义重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