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酒泉瓜州县:打造高中教育品牌 促教育教学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0: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通讯员 刘玲玲 关银桃)走进酒泉市瓜州中学新校区,宽敞明亮的教学楼,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温馨舒适的公寓,干净宽敞的餐厅,令广大师生自豪感油然而生。

  “搬入新校区后,我们的学习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学校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备,教师团队兢兢业业,不论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瓜州中学高二学生孟丽娜说。

  瓜州中学建设项目是瓜州县为改善全县高中办学条件,优化学校教育环境,适应普通高中教育课改需要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教育民生工程。

  项目于2021年10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新校区内部设施齐全、装备先进,规划60个教学班,采取“一校两部”制的管理机制,构建新型管理平台,营造公平竞争激励机制,教育教学成绩稳步提高。

  “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下,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考上理想院校,实现心中的梦想。”孟丽娜说。

  “学生学习风气浓厚,信心十足。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披荆斩棘,相信今年高考成绩将会再上新台阶。”瓜州中学政教处主任于聪华说。

  近年来,瓜州中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在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评价机制上积极探索,实施党员教师“三担两扶一带”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目前,全校教师已编写校本教材10种,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论文300余篇,30项教研课题被确定为国家、省、市、县各级规划课题,先后有28名教师在省、市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学校坚持特色发展,2021年被甘肃省人社厅、教育厅评为“园丁奖”先进集体,被瓜州县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

  “站在瓜州中学教育发展的新一轮起点上,以时不待我的闯劲、锲而不舍的韧劲、一抓到底的干劲,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努力打造高中教育品牌,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加快推进瓜州中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瓜州中学校长杨继翟说。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