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防疫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1: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4月29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排暨防疫政策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分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全面落实省、市最新防疫政策,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胡振林首先对近期防疫政策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强调当前国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巩固好兰州防疫成果,严格落实省、市防疫措施,坚决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胡振林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保持坚定,认真学习省、市防疫政策要求,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坚决杜绝侥幸麻痹心理。结合市市场监管局、管委会安排及辖区工作形势,加强工作力量持续做好重点商圈点位、沿街商铺、宾馆旅店、高原夏菜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督导检查工作。各负责部门要统筹做好信息日报、民生物资价格监测、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点位督导检查等专项工作。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管好自己的人,节假日期间尽量避免扎堆聚集活动。禁止干部职工私自离兰,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兰的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